小安

一个耿直的攻控,英文名叫LittleAndemund,叫我小安德蒙就好

 @减加9009 终于收到本子啦!愉快的给大大来一个REPO

        入坑的时候就知道大大了,大大的再录本是我收的第一本EC漫画,当时是去年11月了已经,大路通贩都没有了,只能花了很多银子让台湾的姑娘做代购,拿到手已经是12月的事情。打开本子的时候真心被美得不行,不管是画风还是剧情,我一个人上课的时候偷偷看完的,那个时候我在读高三,第一次模拟考之前压力最大的时候我就会偷偷把太太的书拿出来看一看,里面很多故事都特别温暖我啊,尤其是丑小鸭那一篇,我觉得把我对这两个角色的一些理解都很清晰的呈现在我面前,非常戳心!不过很遗憾啦,代购姑娘说没有特典小贴纸了,想收二手也没收到,哭唧唧XD。

      第二次买大大的本就是年初的餐厅本了,第一次大路通贩错过,午饭的时候在学校食堂垂头丧气,同学买了鸡腿投喂也没缓过来.......不过第二次通贩很凑巧的就买到了!毕竟那个时候还有两三个月就要高考了,没什么时间蹲本。拿到手的时候再一次被大大精致的画风折服啊!而且我看!饿!了!最后两个姑娘星星眼看EC两个人搂搂抱抱我笑了好久。

      第三本,也就是这次的新刊是在我即将离开家去大学报到的时候,算算离第一次居然过了大半年,身边的人去了一波又来了一拨,最忙碌的时间已经过去,终于可以闲下来看看自己喜欢的漫画啦!拿到本子拆开的时候,太太的装帧真是一如既往的高质量!很遗憾没有得到那张明信片呀,有点难过XD。作为一个万厨在这本书里很少见的看到了哭哭包Erik,还那么小小只真是被萌的不行,剧情也很温暖啊,小Raven不服气的那里还让我笑了一下,最后Charles抱着小家伙摸摸的样子让我觉得小万你终于终身有靠了长大千万别一个人走了啊要留下来好好谢谢人家啊巴拉巴拉巴拉诸如此类。

     最后,谢谢大大个我们带来了这么多好故事和美美的画!还有谢谢大大在我高三最艰苦的时候送来的精神食粮以及美好的回忆!希望大大以后还在EC圈里战斗不息!!!好想继续买买买呀!

                                                                                       小安德蒙

                                                                                   2016.9.4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