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一个耿直的攻控,英文名叫LittleAndemund,叫我小安德蒙就好

嗨,减加太太泥好呀~

这里是小安德蒙,上次因为暑假的一篇REPO被大大抽中送了一本无料,今天下午三点我的中国最佳舍友把它从楼底下的信件箱里捡了出来(我不知道挂号信是在那里取呀QAQ)。

今天学校非要让我们早上6:30起床出早操,可是我们明明都大学了!所以中午吃完饭回来就在睡觉觉,一觉睡到下午3点,刚刚从上铺爬下来,就看到台面上的信件,我脑子当机了1分钟,眼睛都睁不开的那种,抱着信件又睡了两分钟,然后才迷迷糊糊想起来我应该拆信的。。。嗯。。。

太太的包装好严实的,很大一个信封里面还有纸板裹着。拆开之后,把我的两个小可爱请出来当背景。

这份无料之前在网上已经看过一边,拿到手的感觉又是另一番景象。大大的故事都特别细腻啊,而且贯穿了原著的主线,几页故事把三部电影串一遍的感觉太棒了。画风当然还是一日既往的美,就像我第一次看到大大的画一样那种版画一样线条好喜欢呀!就是中间有一点羞羞的NC17/////

舍友全程好奇脸看我拆包装,因为他没看到过用繁体字寄过来的包裹,本人EX是个湾家人,所以我要一遍遍在三双眼睛的注视下对三张嘴解释:这不是EX寄过来的!但是不可以看!!不可以!!!把手拿开!!!!

中午睡觉的时候梦到了过年,想念家乡的香肠了,口水都滴到枕头上了,醒来还有大大的本子看OVO幸福。

所以提前祝大大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好好产出哦!!!

 @减加9009 

评论

热度(3)